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合租者
收起左侧

[其他] 出售各种电视连线(D端子,S端子,BS有线三分头,AV线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2 08: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租者 发表于 2012-7-22 08:17
有,600就出

麻烦你上张图好吗?
还有多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08: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fuji 发表于 2012-7-22 08:51
麻烦你上张图好吗?
还有多长的?

你上QQ我给你传,号码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0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租者 发表于 2012-7-22 08:57
你上QQ我给你传,号码是?

短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09: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租者 发表于 2012-7-22 08:57
你上QQ我给你传,号码是?

人哪去了?

QQ号短信息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5: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fuji 发表于 2012-7-22 09:31
人哪去了?

QQ号短信息给你了

不好意思,有事情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5: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fuji 发表于 2012-7-22 09:31
人哪去了?

QQ号短信息给你了

我已经加你了,等待你验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6: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130 发表于 2012-7-16 11:52
第二张图,那个分流器多钱。。。
地点也顺便告诉一下

不好意思啊,那个分流器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20: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有没有笔记本连接电视的线,这个电视不是液晶那种的,纯平的是红白黄那种圆圆接口的,这样的接线有么,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09: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善 发表于 2012-7-22 20:33
你好,有没有笔记本连接电视的线,这个电视不是液晶那种的,纯平的是红白黄那种圆圆接口的,这样的接线有么 ...

有,你把你的QQ号码告诉我,我给你传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