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I
收起左侧

『11.16_____不知所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6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明年再说吧  那时候也算是元老了
不是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1-16 9:01:00的发言:明年我可是20岁生日  
你怎么也得凑给我啊  
意义重大呢
才20岁啊~很年轻啊~~~~~~~~~~~~~~~~~~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1-16 9:13:00的发言:6.14这个生日怎么这么熟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肾兄,生日大大D快乐。。。。。[em21][em24][em24][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6 9:28:00的发言:才20岁啊~很年轻啊~~~~~~~~~~~~~~~~~~
[em05]都奔2了  还年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1-16 10:11:00的发言:这个生日怎么这么熟悉呢

[em10][em10]谁和我同月同日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1-16 9:13:00的发言:6.14
咦。。。。。。。希子刚刚分手的那个男友也是这一天。。。[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不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