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I
收起左侧

『11.16_____不知所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6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肾生日么???生日快乐
为什么男生也学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不爱过生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饼[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谢   给你红包开贴吧
明年我过生日 你给双倍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1-16 8:56:00的发言:不谢   给你红包开贴吧
明年我过生日 你给双倍的吧

[UseMoney=10000][em10][/UseMoney][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0]。[/UseMoney]
你明年是不给我这个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8:58: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看明年我的经济状况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我可是20岁生日  
你怎么也得凑给我啊  
意义重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的啦。。。我都看过你那几件马甲了
现在都差不多能给的起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用付店租我一定都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