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9 16: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7-19 16:35
可惜我穿不来橙色,再进来瞅瞅哈

宝妈不喜欢橙色么?
我最喜欢彩色了,五颜六色那种
我不适合的颜色是黑白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6: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7-19 16:47
宝妈不喜欢橙色么?
我最喜欢彩色了,五颜六色那种
我不适合的颜色是黑白灰  ...

我喜欢彩色,你没看我的衣服都是花色的多。。。嘿嘿
但我皮肤黑,穿不来橙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7: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tommy girl的op。8成新吧。 1700包邮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13排队 排到就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1: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确定一下,1和3的大小我穿米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21: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7-19 21:35
再来确定一下,1和3的大小我穿米问题吧?

alba的那个,宽松款。袖子也是蓬蓬的,对身材木要求。
me的那个松紧的,我觉得无木问题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2: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14.alba rosa的上衣,9成新。 3500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9 21:45
alba的那个,宽松款。袖子也是蓬蓬的,对身材木要求。
me的那个松紧的,我觉得无木问题阿 ...

alba的那件你穿大不?我就是怕大
邮费多少钱?我一会就汇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22: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7-19 22:03
alba的那件你穿大不?我就是怕大
邮费多少钱?我一会就汇过去

我以前穿s的时候买的。
不过真的是宽松款,如果你喜欢宽松款的话不建议。。
等我找个图给你看看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2: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9 22:40
我以前穿s的时候买的。
不过真的是宽松款,如果你喜欢宽松款的话不建议。。
等我找个图给你看看效果 ...

没事,不用上图了,怪麻烦的
你的意思是不喜欢宽松款不建议吧~~~意思我懂了。。。
敲定,两件都要,邮费一共多少,我给你汇过去
PS,孕妇的脑子真是容易糨糊阿,最近你说话经常颠三倒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