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7 15:44 mm那个裙子你还要么? 如果不要的话麻烦给个回话好么?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17 16:21 我回到家就收到了, 然后顺便鄙视你浪费钱, 你看,要是我,就让你买了,念叨这么久,哈哈哈哈哈,
wengken 发表于 2012-7-17 17:45 mm,我的bIondy寄出去了吗?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7 21:57 不是吧?? 没有引起你家庭纠纷吧? 估计娃娃太小了,出门不行吧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17 23:53 我妈以前就警告我,少为了宝宝和lg吵架, 可惜我冥顽不灵阿,嘿嘿, 家庭纠纷是存在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