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3 17:08 不是我包装的我指挥我家麻杆帮你包的 顺便说一下,哪个dior是真品,就是木有盒子和保 ...
使用道具 举报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3 17:00 好的,谢谢mm。 邮费250,多的我出了。 mm汇完了,短我一下地址。
Alleluia 发表于 2012-7-13 17:20 亲、我平时白天老不在家、我怕收不到、能不能直接寄到我家楼下邮局阿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7-13 17:18 你老公也太優しい了啊他还有么有哥哥弟弟啊~~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3 17:29 木有了。。 表弟要不?堂弟也有。。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3 17:09 是这个格子的,估计当年买了2 不过被我妹妹要了,mm你来晚了一步 ...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13 21:15 那个长裙你要不,送你,我估计也就你能撑起来啊,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