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2 1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7-12 19:28
我生好了~~~~7月6号。3个小时解决

mm第一胎生了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9: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12 19:47
mm第一胎生了多久?

16个多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23: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7-12 19:57
16个多小时

我有信心生第2胎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8: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12 23:23
我有信心生第2胎了,哈哈

老2比老大好生,快的我都有点不敢相信了。8点开始有点感觉,还和我老公去超市买吃的。慢慢逛到医院。检查一下10点多,11点就生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7-12 19:28
我生好了~~~~7月6号。3个小时解决

3个小时??太厉害了。。
希望我也能很快的生下来,为此我决定下个月开始天天爬楼梯做下蹲也不知道管用不管用

我估计你生孩子去了,把裙子让给了其他mm了。真是对不起。我以为你不能上网了。。而我也马上要息网了
非常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7-12 14:16
我喜欢你这个呀,因为前两天转了个碎花啦!哈哈!话说周六估计又枪不上啦!要打工!吼吼! ...

好的,如果周末没有喜欢的话我就周一给你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7-12 14:16
我喜欢你这个呀,因为前两天转了个碎花啦!哈哈!话说周六估计又枪不上啦!要打工!吼吼! ...

悲催了。。
我发现我好像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买重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angao 于 2012-7-13 11:52 编辑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3 11:34
悲催了。。
我发现我好像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买重复了

一模一样?连体裤吗?
我还是喜欢啊我要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2: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没事。你啥时息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2:5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八号裙子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