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7-12 19:28 我生好了~~~~7月6号。3个小时解决
使用道具 举报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12 19:47 mm第一胎生了多久?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7-12 19:57 16个多小时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12 23:23 我有信心生第2胎了,哈哈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7-12 14:16 我喜欢你这个呀,因为前两天转了个碎花啦!哈哈!话说周六估计又枪不上啦!要打工!吼吼! ...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3 11:34 悲催了。。 我发现我好像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买重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