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3891 发表于 2012-7-6 10:56 一定会让你先通院一个月看看情况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洪飛 发表于 2012-7-6 12:32 这个医院的医生是个脑残,竟然只给我开了点止疼药和贴的膏药而已。然后告诉我两个星期要是没好转再去找他 ...
wang3891 发表于 2012-7-6 13:03 我晕..... 应该说くびが痛いですよ。また腰も違和感を感じます。
洪飛 发表于 2012-7-6 14:12 目前是两个星期的通院加疗。
洪飛 发表于 2012-7-6 14:16 我说的就是脖子疼,痛时头也疼。那医生只给我看了脖子,然后告诉我头疼应该是脖子伤带的,脑神经应该没问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