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洪飛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事故!求建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2: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7-6 10:56
一定会让你先通院一个月看看情况吧.

这个医院的医生是个脑残,竟然只给我开了点止疼药和贴的膏药而已。然后告诉我两个星期要是没好转再去找他。
我都告诉他我头疼了,竟然连脑部检查都不做一下。
要不是我要求他开诊断书的话,丫连这个都没打算给我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7-6 12:32
这个医院的医生是个脑残,竟然只给我开了点止疼药和贴的膏药而已。然后告诉我两个星期要是没好转再去找他 ...

诊断书,不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3: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7-6 12:32
这个医院的医生是个脑残,竟然只给我开了点止疼药和贴的膏药而已。然后告诉我两个星期要是没好转再去找他 ...

我晕.....
应该说くびが痛いですよ。また腰も違和感を感じ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4: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7-6 10:56
一定会让你先通院一个月看看情况吧.

目前是两个星期的通院加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14: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7-6 13:03
我晕.....
应该说くびが痛いですよ。また腰も違和感を感じます。

我说的就是脖子疼,痛时头也疼。那医生只给我看了脖子,然后告诉我头疼应该是脖子伤带的,脑神经应该没问题。
靠!丫真不会赚钱!我说头疼,你就给我来个脑部检查不就完了。有钱赚还人也女马白勺不赚,当自己是公益法人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4: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7-6 14:12
目前是两个星期的通院加疗。

多开点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5: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7-6 14:16
我说的就是脖子疼,痛时头也疼。那医生只给我看了脖子,然后告诉我头疼应该是脖子伤带的,脑神经应该没问 ...

他那没有CT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5: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20706152642.png

看看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5: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好好学习一下,弄个几百W.请大家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5: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脖子扭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