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1号店,请锁贴,交易未完的,请到2号店联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0 19: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戒指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2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7-10 19:26
戒指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2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戒指满好看的啊,10多年的戒指还这么新啊。保存的可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7: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0 21:44
戒指满好看的啊,10多年的戒指还这么新啊。保存的可真好啊。

呵呵,也没动过它,就在盒子里放着,东西是挺好的,就是不知道样子过没过时,不过首饰好像时间长了也没关系,我妈给我的项链我还准备留我女儿呢,到时候也成老古董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的戒指有宝石证明书么?如果没有话看成色貌似是蓝水晶这样的产物,还有mm说日本收购18白金3600克 这个3600不是随便的18k都有这个价格的 所以一定研究清楚了再写什么石头什么的  mm如果确定是蓝宝石 我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5: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2-7-11 15:50 编辑
唇印 发表于 2012-7-11 15:26
mm你的戒指有宝石证明书么?如果没有话看成色貌似是蓝水晶这样的产物,还有mm说日本收购18白金3600克 这个3 ...


谢谢mm关注和提醒,那我得好好研究一下,对我的商品负责也对买家负责。
mm先不要预定了,因为像mm所说的,没有宝石鉴定书,有的话也让我弄没有了,因为时间太久了,所以我空口无凭的也不能乱说。我出这个价钱也是按照当时买来时的价钱,又便宜后定的。不知道过了这么多年,是该升值了还是该贬值了。
这个戒指我暂时不出了,等我有机会去质屋鉴定回来后觉得有多少价值再出。
不好意思了,谢谢mm关注。我把帖子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6: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10 07:16
好的,知道了~

亲,衣衣收到了,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17: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12 16:37
亲,衣衣收到了,好可爱

太好了,合作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