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9 12:41 12,小礼服,11号,2500,9新。 预定。 这件邮费多少?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9 12:45 谢谢预定,邮费160,一共960。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9 12:47 好的,今天去汇钱。问下,我身高170穿没问题吧?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9 12:49 mm多少斤,身高没问题,我现在穿不进去了,如果110左右的应该没问题!!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9 12:51 120多一点。。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9 12:53 等我给你真人一个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9 13:03 咱俩身高一样,你看我的大小,然后我126,后面憋口气能拉上拉划,我拍我撑坏了,就没拉,现在是剩半截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