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1号店,请锁贴,交易未完的,请到2号店联系!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1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12,小礼服,11号,2500,9新。
预定。
这件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1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9 12:41
12,小礼服,11号,2500,9新。
预定。
这件邮费多少?

谢谢预定,邮费160,一共9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2: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9 12:45
谢谢预定,邮费160,一共960。

好的,今天去汇钱。问下,我身高170穿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12: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9 12:47
好的,今天去汇钱。问下,我身高170穿没问题吧?

mm多少斤,身高没问题,我现在穿不进去了,如果110左右的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9 12:49
mm多少斤,身高没问题,我现在穿不进去了,如果110左右的应该没问题!!

120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1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9 12:51
120多一点。。

等我给你真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2: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9 12:53
等我给你真人一个

谢谢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1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9 12:51
120多一点。。

咱俩身高一样,你看我的大小,然后我126,后面憋口气能拉上拉划,我拍我撑坏了,就没拉,现在是剩半截拉划没拉上的效果,估计你120多点能拉上,另外我胸大,也占地方,mm看看吧!


1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3: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9 13:03
咱俩身高一样,你看我的大小,然后我126,后面憋口气能拉上拉划,我拍我撑坏了,就没拉,现在是剩半截拉 ...

好的呢,今天去给MM汇钱。回来穿穿看。我也套不进去的话就悲剧了。

点评

亲,地址给我!!!  发表于 2012-7-9 1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