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杀生丸
收起左侧

长春人报到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9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平冢,很少有中国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2B青年在2006-11-17 9:13:00的发言:你要想来见我就只说,别拐外墨角的
我,,,,,,,,,,,,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客居平塚在2006-11-19 15:40:00的发言:我在平冢,很少有中国人阿
握个小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俺也是长春的
现在住在千叶的行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客居平塚在2006-11-19 15:40:00的发言:我在平冢,很少有中国人阿

你认识一个叫国庆的男生么?
也在平冢.也许现在去了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retuy在2006-11-20 17:33:00的发言:大家好 俺也是长春的
现在住在千叶的行得
千叶朋友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4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群14613054啊啊啊啊!长春的就加,急切盼望一起聚会...累了就出去花钱买醉去,有心情哪怕一起逛逛街也好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长春人 但是不再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razywind在2006-11-24 0:18:00的发言:加群14613054啊啊啊啊!长春的就加,急切盼望一起聚会...累了就出去花钱买醉去,有心情哪怕一起逛逛街也好啊~[em01]アホー
[em07]俺入った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