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863|回复: 85
收起左侧

长春人报到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4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日多年,纯东北长春人。
单选投票, 共有 53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833 天16 小时0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11-14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让你久等了(ToT)
老乡啊,找到你可真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你好 欢迎您常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2B青年在2006-11-14 12:49:00的发言:我来了,让你久等了(ToT)
老乡啊,找到你可真不容易
都这么闲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杀生丸在2006-11-14 12:50:00的发言:[em05]你好 欢迎您常来!!那是肯定了
[em03]咱们长春的哥们要捏成一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杀生丸在2006-11-14 12:51:00的发言:都这么闲着啊?
上完课回家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2B青年在2006-11-14 12:52:00的发言:上完课回家了而已
不介意的话 说说在哪嘎达的?
俺新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2B青年在2006-11-14 12:51:00的发言:那是肯定了
[em03]咱们长春的哥们要捏成一团的

实在话!!!红旗街嗷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国份寺上面,叫小平的个地方
红旗街还没拆了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平,,地方大么,,没去过,有时间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