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75
收起左侧

22日去岚山看红叶了,P4增加照片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忘了放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7 14:45: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7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张,我晕~~~~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7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6-11-27 15:26:00的发言:就一张,我晕~~~~人呢?
满船都是淫。
因该问,搂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啊,当然在用照相机拍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6-11-27 18:45:00的发言:我啊,当然在用照相机拍啊[em01]
你耍赖。
强烈要求发带搂主的照片。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田在2006-11-28 13:11:00的发言:
你耍赖。
强烈要求发带搂主的照片。
[em02][em02]
啥时候找人玩杀人游戏阿?[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仙人掌饼干在2006-11-28 13:28:00的发言:
啥时候找人玩杀人游戏阿?[em07][em07]
等我配了新眼镜啊,
现在用的眼镜完全不行了。
戴这眼镜,跟你们玩杀人。靠,我稀里糊涂的就被你们宰了。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仙人掌饼干在2006-11-28 13:28:00的发言:
啥时候找人玩杀人游戏阿?[em07][em07]

那是俺们N年前玩得把式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yphoon在2006-11-28 19:47:00的发言:

那是俺们N年前玩得把式了。
[em01][em01]
嗯,说谁俗涅???
先把你宰了。痕痕。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至于吧,就没放照片而已都开始商量杀人啦
呵呵,用眼神杀人,戴了眼镜就没效果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