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75
收起左侧

22日去岚山看红叶了,P4增加照片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11-14 22:02:00的发言:不知道,我都走夜路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桂的红叶红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都说,12月初才能全红么???[em03][em03][em03]
咋都急着现在去呢???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等12月初红了就没时间去了,等有时间了叶子也全掉光了,呵呵
今年学校里的叶子还没红呢,就掉得差不多了,那风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有红又绿的才漂亮嘞~~
MM等着,24要没人陪你的话偶陪你去哇!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橘子酱在2006-11-16 17:38:00的发言:是啊是啊,有红又绿的才漂亮嘞~~
MM等着,24要没人陪你的话偶陪你去哇!
[em07]好哇好哇,有美女陪最好啦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6-11-16 18:36:00的发言:好哇好哇,有美女陪最好啦
QUOTE:[em02][em02][em02][em02]楼上的到底男的女的???[em03][em03][em03]
总是挂个美女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田在2006-11-16 18:52:00的发言:楼上的到底男的女的???[em03][em03][em03]
总是挂个美女头像。

不敢当,HOHO
[em04][em04][em04]
比起帅哥,更爱看美女而已
[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6-11-16 19:04:00的发言:
不敢当,HOHO
[em04][em04][em04]
比起帅哥,更爱看美女而已
[em05][em05][em05][em05]

好像是有这说法。
男生逛街肯定是看美女。异性相吸。
女生逛街也是看美女。为了向别的美女学习。
[em08][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从现在开始,学习做美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19:24: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