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新品浪子
收起左侧

妈妈煮的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笋米我喜欢
喜欢喜欢
红糟一般喜欢。。中等中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6-11-13 11:46:00的发言:
你说的不会是她吧.哈哈。
就是她了。[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3 17:52:00的发言:笋米我喜欢
喜欢喜欢
红糟一般喜欢。。中等中等
红糟不喜欢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13 19:10:00的发言:红糟不喜欢
[em12]日本有地方弄它吗??
希子好想他喔。。
我爹的味道。。。
我爹把红鱼鱼可好吃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久没享受过了。喜欢爸爸弄得拿手肉片汤[em01][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11-13 20:08:00的发言:哇~好久没享受过了。喜欢爸爸弄得拿手肉片汤[em01][em02][em02]我爹做的饭都很好吃
原来做厨师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