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42|回复: 35
收起左侧

妈妈煮的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发表于 2006-11-13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人就是喜欢肉片汤。[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我们做红糟带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样吃了都会让人发胖滴。两样我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肉片汤的精华在笋米~~,以后回去一定要带来。[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13 11:30:00的发言:肉片汤的精华在笋米~~,以后回去一定要带来。[em02]
我上次叫姐姐带了一大罐来,害得在滋賀県的朋友上次煮番薯丸的时候特意打电话来向我借笋米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13 11:42:00的发言:
我上次叫姐姐带了一大罐来,害得在滋賀県的朋友上次煮番薯丸的时候特意打电话来向我借笋米
[em01][em01]
你说的不会是她吧.哈哈。不过有妈妈煮的东西吃,可真叫幸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只有妈妈好。[em02][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得自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