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甘草的夏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5】(★´3`☆~~~2楼3楼5折~~~~此帖可关闭了~~~~´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15: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7 14:43
亲爱的哪里方便,kitty小包就和一包纸巾的大小差不多,但是挺宽的,个人觉得装小东西可以装下不少 ...

挺可爱的,
你不是说池袋可以?其他地方离都内近的地方还有吗? 周日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5: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fanli201 发表于 2012-6-27 15:03
挺可爱的,
你不是说池袋可以?其他地方离都内近的地方还有吗? 周日可以吗? ...

我这个周日要在大久保打工,所以要不就是早上要不就是晚上了,下个周日应该5点半到6点左右可以,平日亲爱的有什么方便的时间吗,我可以去赤羽,新宿,水道桥,池袋,大久保,亲爱的不是那个定施华洛世奇的哦。
现在这些物品加起来一共5300,如果玫瑰花小包和蓝色碎花裙也要的话就算亲爱的6500,再送墨绿色耳环和紫色耳钉还有kate眼影4色和另外一些小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5: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东西多,你问我要什么赠的 , 我就写上了
sh13 紫色魅惑耳钉 sh16 墨绿色钻耳环(如果送的话要)
其他随便吧 如果我要的里有能送的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5: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li201 发表于 2012-6-27 15:09
别说东西多,你问我要什么赠的 , 我就写上了
sh13 紫色魅惑耳钉 sh16 墨绿色钻耳环(如果送的话要)
其他 ...

不知道上面的回复看到了没,如果亲爱的不嫌弃,我把体重秤也拿去哈,需要的话就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5: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帮我排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5: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6-27 15:48
那帮我排队吧~~~

好的,连衣裙和泰国的裙子今天回家给真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6: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7 15:16
不知道上面的回复看到了没,如果亲爱的不嫌弃,我把体重秤也拿去哈,需要的话就说 ...

体重计 家里有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6: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7 15:09
我这个周日要在大久保打工,所以要不就是早上要不就是晚上了,下个周日应该5点半到6点左右可以,平日亲爱 ...

我没有耳孔,其他赠品,如果是耳丁就不要了
我觉得好看,收几个留这
周日地点上午大久宝最好了 不过你几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fanli201 发表于 2012-6-27 16:44
我没有耳孔,其他赠品,如果是耳丁就不要了
我觉得好看,收几个留这
周日地点上午大久宝最好了 不过你几 ...

妹子要是那个珍珠耳钉不要的话,让给我哦把。。小女子就感激不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0: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6-27 20:11
妹子要是那个珍珠耳钉不要的话,让给我哦把。。小女子就感激不尽啦 ...

没说不要,留着以后可能扎耳朵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