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甘草的夏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5】(★´3`☆~~~2楼3楼5折~~~~此帖可关闭了~~~~´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5 23: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5 23:38
这个颜色。。。哈哈,亲爱的要真人秀的话我洗完澡给你看一下,不过要点时间的,白色的伞也可以面交哈,亲 ...

好滴不着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00: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6-26 00:28 编辑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5 23:41
好滴不着急哦。。



去年胖胖的我请忽略,哈哈,亲爱的看一下,纠结就算了,不勉强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0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6 00:07
去年胖胖的我请忽略,哈哈,亲爱的看一下,纠结就算了,不勉强噢

亲爱的太可爱啦好想捏捏~~~

是深蓝色的么?估计我应该是不行。。还是要点点的伞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6 00:19
亲爱的太可爱啦好想捏捏~~~

是深蓝色的么?估计我应该是不行。。还是要点点的伞好啦~ ...

可是点点的伞只有800,差价太大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00: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6 00:28
可是点点的伞只有800,差价太大喽

要是邮寄的话应该差不多哈~~

如果面交的话我们可以在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0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6 00:46
要是邮寄的话应该差不多哈~~

如果面交的话我们可以在哪里呢?

池袋啊,什么的都可以,大宫有点远哈,我在川口,面交就有1000的差价了,差太多了啦,亲爱的不划算了啊,再看看没有其他喜欢了的吗,还有点点的伞是要红的还是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0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6 00:47
池袋啊,什么的都可以,大宫有点远哈,我在川口,面交就有1000的差价了,差太多了啦,亲爱的不划算了啊, ...

我周三周四下午都会去池袋~~~

伞是白的那个。。忘了红的也有点点了。。

亲周三周四有空吗?话说亲今天睡的好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00: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6 00:50
我周三周四下午都会去池袋~~~

伞是白的那个。。忘了红的也有点点了。。

没有其他喜欢的光换伞太不合适了。。。亲爱的还有喜欢的不?再选一样1000左右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0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6-26 00:57
没有其他喜欢的光换伞太不合适了。。。亲爱的还有喜欢的不?再选一样1000左右的东西 ...

亲爱的要不我要那个秤吧。。。激励一下自己减肥的斗志。。会不会很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08: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6-26 10:59 编辑
ztzt4476 发表于 2012-6-26 01:00
亲爱的要不我要那个秤吧。。。激励一下自己减肥的斗志。。会不会很重? ...

亲爱的,不勉强哈,实在没有可以交换的就算了,我也觉得我hold不住那个绿色,好看是好看,而且最近衣服买多了,还是再看看吧,先不要交换了,那件衣服应该很快会有别的亲爱的去买下的,不好意思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