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I
收起左侧

『难产的字句』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俺真的是睡不着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陪我聊天..
或者还有别的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1-13 0:36:00的发言:比如说....写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写字太蹩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1-13 0:52:00的发言:哇哈哈...写字太蹩悦了.....
我也这么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这2天一直下雨.....心里闷的已经哭不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病,....
下雨的时候我身体的某部分会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叫风湿性关节炎啦......关键时刻...蒙古大夫出场..哈哈哈

[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1-13 1:08:00的发言:那叫风湿性关节炎啦......关键时刻...蒙古大夫出场..哈哈哈

[em01][em05]
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