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I
收起左侧

『难产的字句』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1-12 23:37:00的发言:第一次见你,好象是在相册版
你发的照片说自己很颓废
大家却不这么认为
如果你想表现你的颓废,
可以试着换一种方法..


我会的~~~~~~~~最后一贴,希望你好梦~~~~~~~~~~~[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A....不知道怎么接话了..晚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不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明天是工作的第一个休息日...太好啦..终于可以晚点睡啦...哈哈好几天没来泡小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应该早点睡
明天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休息就是最有意义的事啦..可是现在睡不着......[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都变成我..
这世界岂不是要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这么多人陪你疯狂的失眠还不好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个是真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