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202 发表于 2012-6-13 16:58 运气好,幸亏不是劳斯莱斯、、、
使用道具 举报
ajk1027 发表于 2012-6-13 17:07 停车场警察不管的,直接找对方联系保险公司。
terryty 发表于 2012-6-14 02:15 看这个帖子不尽想起了药家鑫 嗯,差不多
shanda5321 发表于 2012-6-14 03:55 楼主你自己加了任意保险你都不知道啊....
chinnsyuka 发表于 2012-6-14 07:01 警察要做什么事故确认后再联系保险公司
长不大 发表于 2012-6-12 19:19 大哥,一共才6点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