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nsyuka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怎么办?要去报警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07: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202 发表于 2012-6-13 16:58
运气好,幸亏不是劳斯莱斯、、、

我觉得好车不会停到我那里去,我那里是停卡车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07: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ajk1027 发表于 2012-6-13 17:07
停车场警察不管的,直接找对方联系保险公司。

警察要做什么事故确认后再联系保险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07: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2-6-14 02:15
看这个帖子不尽想起了药家鑫 嗯,差不多

大哥,没那么严重吧,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07: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da5321 发表于 2012-6-14 03:55
楼主你自己加了任意保险你都不知道啊....

我就是大大咧咧的性子,哎,天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08: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nsyuka 发表于 2012-6-14 07:01
警察要做什么事故确认后再联系保险公司

呵呵,看到你先去报警了。你找他们总得有个处理方式。
其实不找也没事,但需要对方知道是你才行,不然就成了逃脱罪了。停车场属于私人的,不是大事故警察不管的。
由此我的车被别的车给撞了后就是两家的保险公司协商而已。跟警察没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4: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
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倒车的时候
车头把对方车的轮子上面的部分弄凹进去了
没有摄像头,直接离开!车主估计只能认倒霉!
因为我自己的车也被别人划伤过!没法找的
不会调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5: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想,如果你被撞对方逃走你啥感觉
真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加上任意保险吧,
下次就不是你想怎么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5: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不大 发表于 2012-6-12 19:19
大哥,一共才6点的啊。。。

不是12点吗~???怎么又变成6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14 16: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