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nsyuka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怎么办?要去报警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1: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续报道,小小事情蕴涵着深刻的道理啊。 去警察局自首之后,那警察对我印象老好了, 说日本人经常装着不知道或者马上逃跑了。 这次对亏了上面几楼朋友的热心指点, 原来我的车加入了保险,完全由保险公司去负担就可以了, 不来这里听取大家的意见,说不定我会继续用农民的做法逃之夭夭或者一口否定,其实经过昨天晚上一晚上的思考,这件事情装不知道也很容易过去,只是心里一直会留个疙瘩解不开,说不定哪天我的车也被人家倒车给碰了然后逃之夭夭了呢,所以,日本这个社会,正义和诚实才是最好融入的方式,希望通过我这件事情对大家有所启发,昨天出事之后,我其实就逃了,回到家后良心不安,今天去警察局自首了,结果毫发未伤的情况下完美的解决了这件事情。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1: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在停车场被人把车撞了 对方跑了 自己修车花了近30万 而且还是新车刚开几个月 郁闷的我在家骂了那人好几个月 天天诅咒他/她不得好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跑过一次。。撞了一辆凌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4: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就要问心无愧
坦坦荡荡
LZ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6: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好,幸亏不是劳斯莱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7: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停车场警察不管的,直接找对方联系保险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0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nsyuka 发表于 2012-6-13 11:09
后续报道,小小事情蕴涵着深刻的道理啊。 去警察局自首之后,那警察对我印象老好了, 说日本人经常装着不知 ...

看这个帖子不尽想起了药家鑫 嗯,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03: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自己加了任意保险你都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06: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meixue825 发表于 2012-6-13 11:39
我曾经在停车场被人把车撞了 对方跑了 自己修车花了近30万 而且还是新车刚开几个月 郁闷的我在家骂了那人好 ...

当初就是因为担心这个,所以就去自首的阿,哈哈,其实人世间因果轮回,懂的人不多!以后我可以睡安稳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07: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与白 发表于 2012-6-13 14:08
做人就要问心无愧
坦坦荡荡
LZ赞一个

谢谢帮顶,可以坦荡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