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2 17:10:00的发言:
你TM的这么晚来,我现在又要出去,买菜。。等下回来好好算帐。。。
那些还不会搜索。。自己。要多少就开吧,反正你心理清楚。。
少在那边出口成赃、、、
现在才不想要那么多的钱干嘛,又不能当饭吃。。
哦~都几天 还没算完
你的速度还真不是一般快
先出带脏话的也只有你
真搞笑 你自己的帖子都不知道有多少
我怎么知道~买了多少
我可没搜索 你那些帖子的时间
我要多少就开多少
你以为我会跟你客气阿?
[UseMoney=60000] ~~[/UseMoney]
本来就不能当饭吃的东西 你苦苦追求至今干Pa阿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2 17:19:50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