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大家看到全自动的小字报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2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2 18:42:00的发言:再加上一句,,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晚餐、、
这句的回给你啊
自己的帖子 请自己清算
让别人帮你 可要付钱钱的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2 18:51: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2 18:48:00的发言:哦 让我帮你算 ?
请问你付我多少 劳工费?
在发的 几千帖里找出全部 金钱帖
给你算个 最低价一帖 10小春币吧
如何?
狮子大开口?
好笑
给你机会代表大家消灭我~知道不
你不是 喜欢当炮灰嘛 代表大家发贴讨伐我 冲锋陷阵的 嘛
怎么到了重要关头就退缩了阿
6万 完全是在给你台阶下
我还想开出好几百万呢
好收回那些付出的
可惜你没有
要不你在发起 募捐帖?
[em01]
少用这个激蒋法来几偶,
本人不吃拿套,
该怎么算,就怎么算,
偶还是老百姓,不象你,店长那么有钱,
我如果有你那么有钱的话,才不会象你你样的
60000你是别想了。
不可能的,
还有我也不是什么炮灰。说话,放尊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2 18:53:00的发言:
少用这个激蒋法来几偶,
本人不吃拿套,
该怎么算,就怎么算,
偶还是老百姓,不象你,店长那么有钱,
我如果有你那么有钱的话,才不会象你你样的
60000你是别想了。
不可能的,
还有我也不是什么炮灰。说话,放尊重点



我有钱 不是 因为我是店长
搞清楚先 不是店长也一样有钱
那也请你做到我这么有钱之后在说出那番话
6万阿~ 我 一天的利息都不止~
如果只想付自己收的那些 那就请你自己算出来好了

不是炮灰 是什么 那么积极的 发帖叫喊干吗
没人想跟你耗 自己看 都几天了!
你真想算 早该算好了吧
不懂就去请教别人
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我帮人找个 显卡驱动 都能收100万
咨询费可不便宜
怕你付不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2 19:02: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2 18:49:00的发言:
这句的回给你啊
自己的帖子 请自己清算
让别人帮你 可要付钱钱的阿
你懂不懂那句话的含义啊、、、
[em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2 19:04:00的发言:你懂不懂那句话的含义啊、、、
[em30]
不劳而获
说的就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2 19:02:00的发言:

我有钱 不是 因为我是店长
搞清楚先 不是店长也一样有钱
那也请你做到我这么有钱之后在说出那番话
6万阿~ 我 一天的利息都不止~
如果只想付自己收的那些 那就请你自己算出来好了

不是炮灰 是什么 那么积极的 发帖叫喊干吗
没人想跟你耗 自己看 都几天了!
你真想算 早该算好了吧
不懂就去请教别人
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我帮人找个 显卡驱动 都能收100万
咨询费可不便宜
怕你付不起
少在那边给我炫耀了,,,有钱就了不起了啊,
我就是贫民怎么样。。
还有什么叫含了,,,懂不懂中文啊你。。
你不跟我说多少,
我也没地方问,
也没那闲时间去问,
要就要。。。不要拉倒
说什么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2 19:05:00的发言:
不劳而获
说的就是你~
看跟你是一个模子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赖你就去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2 19:07:00的发言:看跟你是一个模子的吧、、、

对阿 真天没事就拼命向别人要钱
不给了 还发起脾气来
这模子 不错
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2 19:09:00的发言:
对阿 真天没事就拼命向别人要钱
不给了 还发起脾气来
这模子 不错
瓦哈哈
我有拼命向谁要过钱了,
瞧你。。有开始睁眼说瞎话,
怎么搞的,
懂不懂得说话啊你。
还瓦哈哈。。笑的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