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二手] 回国卖车~日产天濑,走行2万,车检有,2006年,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9 2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怎么样车。支持下?赶紧试试这里的快速回复给楼主点评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23_422:}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了还没没降价?在横滨,好近啊,车不错,心痒痒,9月份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1:4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7: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海 发表于 2012-7-2 11:44
还没人要?

我估计这车价格再降一点,就好卖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8:2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2-7-2 17:32
我估计这车价格再降一点,就好卖多了吧

如果降价我也有兴趣。喜欢白色的后期天籁。yahoo和goo上面的类似的车我也问过总价、有的有保证和代办手续比这个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8: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easymao 发表于 2012-7-2 18:29
如果降价我也有兴趣。喜欢白色的后期天籁。yahoo和goo上面的类似的车我也问过总价、有的有保证和代办手续 ...

我也觉得最新款比较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18 16: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aflac 发表于 2012-6-27 19:26
车检到26年3月。
车税也交了。
只卖28万日元了。

现在都快8月份了,你还卖这价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