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四海 发表于 2012-7-2 11:44 还没人要?
hello1983 发表于 2012-7-2 17:32 我估计这车价格再降一点,就好卖多了吧
easymao 发表于 2012-7-2 18:29 如果降价我也有兴趣。喜欢白色的后期天籁。yahoo和goo上面的类似的车我也问过总价、有的有保证和代办手续 ...
aflac 发表于 2012-6-27 19:26 车检到26年3月。 车税也交了。 只卖28万日元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