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二手] 回国卖车~日产天濑,走行2万,车检有,2006年,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1st 发表于 2012-6-11 10:29
这个价位和配置确实不错。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卖车~日产天濑,走行2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4: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卖车~日产天濑,走行2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6: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人,实在车,实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8: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1: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贵,这个可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给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80万估计很难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3: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在中山区 发表于 2012-6-11 13:12
谢谢

怎么联系你?
我qq 169666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