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青葱的岁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4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14 21:48:00的发言:对不起了各位,,今天心情有点复杂,没办法更新,,[em04][em04][em04][em04]建议当你想写的时候写在电脑的word上
然后一起发出来 或者一段段发~~
写文章需要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4 21:52:00的发言:知道啊。财经学院对吧

不是不是,,全名是福建经济学校,,,到师大超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4 21:53:00的发言:建议当你想写的时候写在电脑的word上
然后一起发出来 或者一段段发~~
写文章需要感觉
我得用钻笔写在纸上才有感觉,,,来日本,,人都浮躁多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14 21:54:00的发言:不是不是,,全名是福建经济学校,,,到师大超近,,,
大概N年前是叫那个。。。后来改名了吧
那是有年代的事了当我在师大的时候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14 21:56:00的发言:我得用笔写在纸上才有感觉,,,来日本,,人都浮躁多了,,,,
[em04]能让我欣赏一下你的钻笔吗???。。。。眼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4 21:58:00的发言:能让我欣赏一下你的钻笔吗???。。。。眼红啊
完了,,打错字了,,错得真离谱,,,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4 21:58:00的发言:能让我欣赏一下你的钻笔吗???。。。。眼红啊
IYAYA姐,,你肯定视力1.5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14 22:00:00的发言:IYAYA姐,,你肯定视力1.5吧
[em01][em01]几年前是大近视    自从作了手术翻身作主人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4 22:04:00的发言:几年前是大近视    自从作了手术翻身作主人了!!!

[em01]我近视300,,能做手术吗?天天隐形眼镜好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14 22:09:00的发言:我近视300,,能做手术吗?天天隐形眼镜好累呀,,,,
完全可以。我是600。700度
痛苦啊 过去的日子
现在一片美好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