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38|回复: 56
收起左侧

青葱的岁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0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封陌生女生的来信  
   故事的开始缘于一封寄错的信
   因为学校的特殊情况,新生一般要在二部或分校呆一年,到了二年级的时候,才回总校
   那年我二年级
    一天,不是我本名不是我笔名的信放在我的桌上,
   大家都误会这是我新的笔名,
  ( 那时以平均一天三封信的收信量居全班之最,这是我一直骄傲
  只写校名专业班级名的信,一看就知道是男生的名字的信, 一封女生清秀字体的信,
  故事开始,一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
......................................................
       一封陌生男生的来信
 通过关系,知道了这封信的主人是我的同专业同班级的学弟
   ,把信给他寄过去了,并在信中附上了简单的说明.
    大家想想该结束了吧.
    只是,当我把这事快忘光的时候
     一封厚厚的信, 一封陌生的字体粗犷的信放在了我的书桌上
    原来是那可爱的学弟寄来了感谢信,
    信的内容无非感谢之类的话语,还对自己做了一番介绍
    文字流畅,字写得也挺男人味
    姐妹们,请原谅我,我没有回信
    一个男生,冠上学弟之名的男生,真的无法引起我写信的欲望
...................
     文学社老大带回来的信
     一天晚自习,文学社的负责人来找我
    一听完了,,不会又让我写稿了吧,,不是刚交了一篇了吗
     有天去食堂的路上,碰巧碰到她了
      她一番语重心长的说,,你是广播室的编辑我明白,,可你也是文学社的呀,,不能文学社都不交稿呀,
     她哪明白呀,,我的节目在周四播,,我们总编都是下死命令周二要交的,,
       节目不等人呀,,,,,
    不过我听了她的话后还是写一篇交给他了,,,,这又来找我干嘛呢?
     她一看到我就说,,拿着一封信对我说,"你的崇拜读者的信"
     原来她最近拿着文学社的新刊到二部宣传去了,
    一位学弟写了信指名要给我的,,,是她老乡,厦门的,,并说是帅哥
   哇塞,,各位看官,猜猜他是谁,
     竟是那个上文中的小学弟,
      看了我文学刊物上的文字,,又给我写信了,,,....
                                                                未完,待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2 2:25:0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10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卖关子哦....想好了要好好写写呀!!!能把故事发生地点表明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10 1:44:00的发言:楼主卖关子哦....想好了要好好写写呀!!!能把故事发生地点表明一下吗不是卖关子,,真的没想好怎么写,,开头难呀
故事发生地点在福州仓山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故事不是我长项,,我主攻写心情的,这开头过于轻快,等我好好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些吖,流水帐也可以成为好文章的,期待吖。。。。。[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10 1:53:00的发言:快快些吖,流水帐也可以成为好文章的,期待吖。。。。。[em02][em01]晓姐姐不能太期待的,,看来我得换个形式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什么些什么吧,我写日记时也就自己看得懂。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石楠年轻时的故事也不少呀,
写吧,我们都等着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完给精喔
出门了啊。。88
今天天气真不错。。
不过,好象有点感冒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这么早起床啊
我也刚醒来一会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