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楠楠的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0 0:46:00的发言:
一个人吃就太多了
快拍张相片看看都胖了多少了
[em02]来日本时称的体重跟现在差不多,,,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重跟身材没有很大的关系吧
我是怕你局部胖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0 1:01:00的发言:体重跟身材没有很大的关系吧
我是怕你局部胖了啊
咳咳,,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吧,,,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10 1:03:00的发言:咳咳,,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吧,,,
[em05][em05]
不担心不行啊
局部胖很关键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9 20:50:00的发言:这个失败啦,,本来想炒韭菜鸡蛋的,,没想到冰箱里的鸡蛋过期了,,,汗,,太久没做饭了
[em04][em04]哈。。。那得多久?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10 0:49:00的发言:来日本时称的体重跟现在差不多,,,
[em04][em04]
呵呵。。真羡慕。。那么吃都不怕,,我来日本胖太多了。。呵呵[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1 14:19:00的发言:哈。。。那得多久?
[em01]
应该有大半个月吧,,[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0 1:21:00的发言:
不担心不行啊
局部胖很关键的
[em01]看鸭子那头像就知道,一身的黄呀~~~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12 1:32:00的发言:看鸭子那头像就知道,一身的黄呀~~~
[em01][em01]呵呵,,,听说他是两孩子的爸了,,还这样,,,,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12 1:33:00的发言:呵呵,,,听说他是两孩子的爸了,,还这样,,,,
[em04]
[em06]
该不会是真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