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84|回复: 46
收起左侧

楠楠的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地瓜稀饭,有点煮稠了,,,

黄瓜,腐竹凉拌

白菜汤,,我喜欢清淡点的,,加了虾,贝柱,,还有什么,,,,,

好啦,,可以开动了

今天去上野买了排骨,本想炖的,太晚了,下回啊,,,
发表于 2006-11-9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煮稠的更好吃.第2无话可说.第3要清淡不要加虾,贝柱,第4吃饱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5你没介绍那个,<花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9 20:24:00的发言:第5你没介绍那个,<花蛤>
嗯嗯
希子这就换工作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9 20:21:00的发言:第1煮稠的更好吃.第2无话可说.第3要清淡不要加虾,贝柱,第4吃饱一点
楠楠喜欢海鲜,,,,,加点汤很鲜美的
不太会做菜,,练习红习,,,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9 20:24:00的发言:第5你没介绍那个,<花蛤>这个失败啦,,本来想炒韭菜鸡蛋的,,没想到冰箱里的鸡蛋过期了,,,汗,,太久没做饭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9 20:50:00的发言:这个失败啦,,本来想炒韭菜鸡蛋的,,没想到冰箱里的鸡蛋过期了,,,汗,,太久没做饭了
[em04][em04]今天这个主题,十分适合那个头象。。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这小猪太可爱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日本的时候白菜都炒不熟,,成为我们班的笑料了,,现在正努力改进中,,[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1-9 23:19:00的发言:西...能帮的上的话..我一定笑劳你那个煎饼不错呀,,改天我也学学,,不过有可能会七零八碎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