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hello kitty滴大钟钟和箱子外加一个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9 21:21:00的发言:有些贵哦- -!”

不过我当初买这个钟也花了8,9千
[em06]
差不多了,一个闹钟我在我们店买的也8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11-9 21:40:00的发言:
差不多了,一个闹钟我在我们店买的也8千多...

你要搬哪去阿?学校那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9 21:42:00的发言:你要搬哪去阿?学校那边么?

恩恩恩,搬去学校国分寺车站附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4,如果没坏的话,
我想要那两个旅行包!~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11-9 21:55:00的发言:
恩恩恩,搬去学校国分寺车站附近了.好远哪。。。。。。。。。。。
虫子美女是武藏野大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9 19:40:00的发言: 大的size: 20 x 40 X 60  黑色,使用过3次 750
小的size:13 x 32 x 42 黑色条子(条子两边是绿色的) 使用过1次  550
如果大小都收的话100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92016343495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这个包包也不怎么用,有mm要的话850拿走吧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92138292550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箱子不错哦,正好我最近要运东西,需要箱子。
请问大的小的都有没有轮子和拉手啊?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9 23:20: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6-11-9 23:20:00的发言:箱子不错哦,正好我最近要运东西,需要箱子。
请问大的小的都有没有轮子和拉手啊?
[em01]不好意思哦,有mm要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9 23:22:00的发言:不好意思哦,有mm要了
[em04]
残念[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6-11-9 23:24:00的发言:
残念[em06][em06][em06]不好意思阿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的表好可爱..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