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73|回复: 19
收起左侧

hello kitty滴大钟钟和箱子外加一个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整点会唱歌滴。一共有6首歌。有么有人要啊?东京都内或者近郊可以当面收的2000
其他地方需要邮寄的3200 (邮费加外包装费)
(以定)

大的size: 20 x 40 X 60  黑色,使用过3次 750
小的size:13 x 32 x 42 黑色条子(条子两边是绿色的) 使用过1次  550
如果大小都收的话1000(以定)


这个包包也不怎么用,有mm要的话850拿走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9 23:22:13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9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可爱,,,[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珠子要发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4还么有人订么?
俺要俺要那个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子要大钟么?
帮你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6-11-9 19:53:00的发言:珠子要发疯了..和我家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搬家了,没地方挂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9 20:04:00的发言:虫子要大钟么?
帮你预订

谢谢小4,啥时候空我过去拿也OK的.
偶也月底搬家准备,现在收集KITTY的东东,茶壶茶杯刚搞了一套,想买她家的微波炉,2W多是不是很不划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11-9 20:50:00的发言:
谢谢小4,啥时候空我过去拿也OK的.
偶也月底搬家准备,现在收集KITTY的东东,茶壶茶杯刚搞了一套,想买她家的微波炉,2W多是不是很不划算啊?
有些贵哦- -!”

不过我当初买这个钟也花了8,9千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9 21:21: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