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一定是瘋了……=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3: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5-29 23:19
INGNI超便宜。不过不适合我

有錢人……5000多 6000多對我來說已經算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5-29 23:33
不全是夏天的呀,还有春秋的。可以穿的完 。

mm眼真尖~確實買了春秋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3: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还有毛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3: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5-29 23:36
IIMK这个牌子还存在着吗?快消失了吧?听说要开发别的品牌。所以IIMK现在打折打得很疯。。。 ...

感覺他家衣服其實不是特別適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要的女孩 发表于 2012-5-29 23:39
貌似还有毛衣

毛衣倒沒有 有針織的 春秋穿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3: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会过日子的mm怎么能说疯了呢

点评

哇我這麼敗家還叫會過日子呀。。  发表于 2012-5-30 0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3: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道中人~~~~我家都要变成仓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5-29 23:39
有錢人……5000多 6000多對我來說已經算貴了。。。

啊。。。
你帖子里不是说  太便宜了  么
我昨天看到他家一件开衫类的打完折只要29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0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5-30 00:29
啊。。。
你帖子里不是说  太便宜了  么
我昨天看到他家一件开衫类的打完折只要2990 ...

嗯今天見到的算便宜 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不過正常價可不便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0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5-29 23:51
同道中人~~~~我家都要变成仓库了。。

每年回國我都往家搬20公斤。。。=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