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一定是瘋了……=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2: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9 22:16
这。。这么多  我夏天全部家当估计也就这么多。。。

我這是病……得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29 22:18
真的好多好多噢,建议亲一件一件慢慢穿,品位一下,就知道哪些好那些不适合了吧 ...

其實有些回家就後悔了 = =覺得穿不出門。。。在考慮拿來轉給適合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5-29 22:19
哈哈
穿不过来的就拿来卖呀

是呀= =在考慮要不要出幾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5-29 22:45
是呀= =在考慮要不要出幾件呢

出吧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5-29 22:43
握個手吧……

嗯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INGNI超便宜。不过不适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啦,我上次逛了不到2个小时买了10件,6万多没了,现在穿不了了搞的现在3分之一价格贱卖,真的要反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3: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全是夏天的呀,还有春秋的。可以穿的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IIMK这个牌子还存在着吗?快消失了吧?听说要开发别的品牌。所以IIMK现在打折打得很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2-5-29 23:26
还好啦,我上次逛了不到2个小时买了10件,6万多没了,现在穿不了了搞的现在3分之一价格贱卖,真的要反省了 ...

我這打折打的狠 這一堆總共加起來也就花了不到5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