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贱 发表于 2012-5-30 16:17 不会啊 不是大红色的 是挺可爱的红,而且红白相间 不耀眼的~~~
使用道具 举报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5-30 16:18 那给俺定上吧。谢谢。明天汇款吧。
樱花之梦 发表于 2012-5-30 16:24 mm 预订一下 包邮吗mm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5-30 16:22 好的,收到预定 (*^__^*) 嘻嘻 衣衣是800,刚才称了一下重 200g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5-30 16:31 亲,这件好好叠叠,me-ru便能寄得吧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5-30 16:35 我刚才试过了 MAIL便的话也得是160的 80的不行呀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5-30 16:39 行,你给俺寄这个吧。谢谢亲哈。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5-30 16:40 好的~~亲爱的短我地址吧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5-30 16:47 明天汇完了钱短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