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梁小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72】编辑乱了,开了新帖,请版主关闭(*^_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0 14: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5-30 13:52
哎哟,是亲的相公呀,更要捧场了。

哎呀呀,亲爱的也来了啊,么一个(^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4: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30 14:00
哎呀呀,亲爱的也来了啊,么一个(^з^)-☆

你家相公这店,啥还没卖呢,已经被我们占了4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5-30 14:02
你家相公这店,啥还没卖呢,已经被我们占了4页了。

我家相公忙呀,哈哈,要养我嘛,在赚钱怩,我就不打扰她让他慢慢来吧ヾ(@⌒ー⌒@)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15: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5-30 14:02
你家相公这店,啥还没卖呢,已经被我们占了4页了。

刚更新完 但是丢了一楼 气死我了 不知道咋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15: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30 14:08
我家相公忙呀,哈哈,要养我嘛,在赚钱怩,我就不打扰她让他慢慢来吧ヾ(@⌒ー⌒@)ノ ...

哈哈 好媳妇··

来吧 小娘子 跟相公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5: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01达芙妮的鞋子运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5: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2-5-30 15:05
01达芙妮的鞋子运费要多少?

我也喜欢那双鞋 就是SIZE根本穿不了 哈哈

美女你最近怎么不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5: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5-30 15:06
我也喜欢那双鞋 就是SIZE根本穿不了 哈哈

美女你最近怎么不更新了

哈哈,眼光一样啊{:23_422:}
最近有点忙,晚上上班,白天睡觉,基本上都是用手机上网,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15: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2-5-30 15:05
01达芙妮的鞋子运费要多少?

挺轻的一双鞋,不会超过500g
用定型外的话就是3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5: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5-30 15:10
挺轻的一双鞋,不会超过500g
用定型外的话就是390

接小刀吗?呵呵,1200包邮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