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梁小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72】编辑乱了,开了新帖,请版主关闭(*^_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16: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6-11 15:56
嗯哪 ~~~不着急

亲爱的哪天有时间就哪天过来拿吧···

我也觉得,至少得160,或者定型外。那就先在你那多放几天,我肯定去拿的,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将 发表于 2012-6-11 16:01
我也觉得,至少得160,或者定型外。那就先在你那多放几天,我肯定去拿的,嘿~~~ ...

ok  ok

给亲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7: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的新衣服和什么搭配好呢?能给我搭配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2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6-11 21:51
3号的新衣服和什么搭配好呢?能给我搭配一下吗

3号现在单穿就行呀~~下面配短裤 短裙都行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0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02: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5-29 13:47
01美鞋
达芙妮9新美鞋~~
35号(我脚瘦,这种鞋都得穿35滴~~)原价快400rmb

我要第一图右边的那个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03: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2-6-12 02:43
我要第一图右边的那个笔

不好意思亲爱的 最后2只今天在店里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4: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