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梁小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72】编辑乱了,开了新帖,请版主关闭(*^_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0 19: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6-10 19:19
手机壳右边两个要了 mm可以新宿池袋赤羽面交吗

iPhone4的心形和小黑猫是嘛?

mm呀 我在福冈木有办法去新宿面交滴~~

2个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2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6-10 19:25
iPhone4的心形和小黑猫是嘛?

mm呀 我在福冈木有办法去新宿面交滴~~

恩 谢谢mm 先给我预定上 还有mm我店里你看看有需要的可以交换的吗 要是有最好 没有的话我再给你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2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0 2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6-10 20:20
恩 谢谢mm 先给我预定上 还有mm我店里你看看有需要的可以交换的吗 要是有最好 没有的话我再给你汇钱 ...

我自己的东西和实体店的货都把屋子塞满了~~不交换滴~~

MM短我地址吧 明天汇钱之后马上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2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6-10 20:51
我自己的东西和实体店的货都把屋子塞满了~~不交换滴~~

MM短我地址吧 明天汇钱之后马上邮寄 ...

不好意思mm 我先不要了 卡里木有钱了 去汇款有点麻烦 下次再合作吧 谢谢mm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0 2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6-10 21:48
不好意思mm 我先不要了 卡里木有钱了 去汇款有点麻烦 下次再合作吧 谢谢mmO(∩_∩)O~ ...

嗯嗯 知道啦··

有需要再联系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0 2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5: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6-11 13:28

亲爱的,那个黑衣服我肯定要,就是这几天去不了天神,别着急哈,我肯定去拿的。要邮寄80能行的话邮也挺不错的哈哈,估计那厚底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1 15: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将 发表于 2012-6-11 15:52
亲爱的,那个黑衣服我肯定要,就是这几天去不了天神,别着急哈,我肯定去拿的。要邮寄80能行的话邮也挺不 ...

嗯哪 ~~~不着急

亲爱的哪天有时间就哪天过来拿吧···

额···80应该不行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