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现在内家好吧。价廉物美,咱都是实在人。。。。喀喀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11:03:00的发言:关注啥呀?
我说胖哥最应该受教育,总去内种高级地方吃饭,也要学学咱们体验一下平民生活。。。。
这四川火锅多诱人阿[em01][em01][em01][em01]
啊!?
这不算高级地方啊。
一般的居酒屋的水平。
只不过昨天想吃火锅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8 11:04:00的发言:胖个,你关注啥?
[em09]关注你不吃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11:12:00的发言:还是现在内家好吧。价廉物美,咱都是实在人。。。。喀喀喀偶也是实在人
太实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8 11:09:00的发言:我不吃鱼,我家明明不吃啥肉来着?!
唐僧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6-11-8 11:18:00的发言:啊!?
这不算高级地方啊。
一般的居酒屋的水平。
只不过昨天想吃火锅而已。
今天肚子没闹腾吧。。。。
要不要再去一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6-11-8 11:19:00的发言:偶也是实在人
太实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11:56:00的发言:今天肚子没闹腾吧。。。。
要不要再去一回?
今天就上午去了两次,
不算闹腾。
中午又去吃了13倍辛的印度curry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11:57:00的发言:          
有意见就提嘛
不要老是拿块手绢擦呀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6-11-8 12:21:00的发言:今天就上午去了两次,
不算闹腾。
中午又去吃了13倍辛的印度curry
嘿嘿
偶今天中午吃的也是咖喱饭。。。。
上午就去了两次啊,羡慕一把。。。。
到底是内家东西部干净,还是你吃火锅就滑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