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8 9:38:00的发言:我今儿喝绍兴酒,也睡个好觉!
[em05]
这不就是咱们第一次要去吃的那家,结果喝了杯水就出来的地方么。
老板娘是个上海人~~~~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8 10:48:00的发言:
这不就是咱们第一次要去吃的那家,结果喝了杯水就出来的地方么。
老板娘是个上海人~~~~
[em05][em05]哎呀!
真的也~~~
丫头你内小脑瓜太好使了!
我都忘到脑袋后面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1-8 10:48:00的发言:
这不就是咱们第一次要去吃的那家,结果喝了杯水就出来的地方么。
老板娘是个上海人~~~~
[em05][em05]去过了呀。。。为啥喝了杯水就出来啦?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密切关注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10:56:00的发言:去过了呀。。。为啥喝了杯水就出来啦?
[em06]三宝~~~
进来给老伴讲讲咋回事儿!
我给忘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啥呀?
我说胖哥最应该受教育,总去内种高级地方吃饭,也要学学咱们体验一下平民生活。。。。
这四川火锅多诱人阿[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6-11-8 10:58:00的发言:密切关注ing胖个,你关注啥?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11:03:00的发言:关注啥呀?
我说胖哥最应该受教育,总去内种高级地方吃饭,也要学学咱们体验一下平民生活。。。。
这四川火锅多诱人阿[em01][em01][em01][em01]
咱俩总说一样的!
像唱双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8 10:56:00的发言:去过了呀。。。为啥喝了杯水就出来啦?
[em06]我不吃鱼,我家明明不吃啥肉来着?!
反正他们家的menu是一个月三变,今天去了,后天就变了。
喜欢吃的也都没有了。
老板娘脑袋又比较硬。所以我就懒得去了。
以前还一周去一次。后来就再也不去了。
那天我和明明犹豫是该吃小笼包子还是吃火锅,
结果他们家menu刚好变,我们能吃得都没有了,
所以我们就喝了水就去吃小笼包子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8 10:52:00的发言:哎呀!
真的也~~~
丫头你内小脑瓜太好使了!
我都忘到脑袋后面切了!

就那次之后,咱们不就改去现在去的那家了么~~~~[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