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4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3 16:50:00的发言:欧看看今天要没帅哥陪我吃饭,就回家给劳工做饭吃。。。。
看样子是有帅哥了~~~~[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只赔我聊了1个小时。。。。
给我見積もり86万多。。。。。
还是初期的。。。。
我晕
前前后后大概要2百多点,这要是仍在水里了,我们家胖胖肯定要发疯。。。。。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4 9:12:00的发言:帅哥只赔我聊了1个小时。。。。
给我見積もり86万多。。。。。
还是初期的。。。。
我晕
前前后后大概要2百多点,这要是仍在水里了,我们家胖胖肯定要发疯。。。。。
[em06]
朝からさっぱりわからない!
老公挣钱就是为了给老婆花的~~~~~~~~~~~~
でも、その前に。
話し合おう~~~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偶们老公说,给我吃穿住都舍得,给我读书,浪费。。。。
让我安心在家呆着,吃吃喝喝玩玩挺好,净折腾[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4 9:17:00的发言:可是偶们老公说,给我吃穿住都舍得,给我读书,浪费。。。。
让我安心在家呆着,吃吃喝喝玩玩挺好,净折腾[em06][em06][em06]

ちっちゃいお金使わないと、大きいお金が出てこないよ! ダーリン~~~~
这样和你老公说~~~哈哈!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偶也这么说滴,
我说我要是考出来了,轻松年收就能过千万了,回头我养你。。。。
他还美不拉叽的做过一会儿小梦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4 9:20:00的发言:哈哈,偶也这么说滴,
我说我要是考出来了,轻松年收就能过千万了,回头我养你。。。。
他还美不拉叽的做过一会儿小梦呢
[em04]
哈哈哈!!!
上学不就这样子嘛!
只要是上学,多少钱也愿意花!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压力老大了。。。。。
日文我还没搞清楚了,要用英文了。。。。
一本书打开,基本看不懂。。。。
我愁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4 9:24:00的发言:不过压力老大了。。。。。
日文我还没搞清楚了,要用英文了。。。。
一本书打开,基本看不懂。。。。
我愁啊
[em06]
わからなく物も自然にわかるようになるって!
頑張れ!
数字问题我就不捣乱了。
看到数字就头疼~~~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4 9:20:00的发言:哈哈,偶也这么说滴,
我说我要是考出来了,轻松年收就能过千万了,回头我养你。。。。
他还美不拉叽的做过一会儿小梦呢
[em04]也养我吧!不差我一个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