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连续两天吃火锅,爽爽爽!! 一楼照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阁对我们没用,不让我吃东西,死了算了。。。。
宁愿跟胖哥内样,也不能不吃。。。。。愁死我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3 10:36:00的发言:内阁对我们没用,不让我吃东西,死了算了。。。。
宁愿跟胖哥内样,也不能不吃。。。。。愁死我了。。。。
[em06][em06][em06]
哈哈!
周期性的吧?
我也是吃的时候比谁都能吃。
但是不吃的时候一口都不吃。
但多半都是吃得比谁都多~~哈哈!
真的要减肥了~
有好的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减肥药啊?
我也要减肥。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了。你也来凑热闹。。。。。我们里头就你身材最热火了吧。~~~~~~~~~~[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3 10:48:00的发言:我晕了。你也来凑热闹。。。。。我们里头就你身材最热火了吧。~~~~~~~~~~[em04]
我都不行了,看来快突破55了。
我这几天晚上天天尽量多吃菜,少吃主食,看看能不能瘦下来。
你说有卖的那种骑马的,能不能减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1-13 10:51:00的发言:
我都不行了,看来快突破55了。
我这几天晚上天天尽量多吃菜,少吃主食,看看能不能瘦下来。
你说有卖的那种骑马的,能不能减肥啊?

我也看到了,可是内个要坚持把。。。。不坚持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
http://www.666-666.co.jp/Template/Goods/go_GoodsTemp.cfm?GM_ID=ES1102&CM_ID=0190%2D0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
抱一下再亲一下!
想死我了!!!
[em02][em02][em02]
ps.老伴儿不带吃醋大!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13 10:57:00的发言:香香~~~
抱一下再亲一下!
想死我了!!!
[em02][em02][em02]
ps.老伴儿不带吃醋大!
[em01][em01][em01]亲爱的明明,想死我了,来,波波![em02][em02][em02]
我这一阵在天天闭关修炼,都要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天天坐在电脑前,越坐肚子越大,呜呜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