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牛肉炖土豆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10/31更新】做给”他”的甜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鸡炖蘑菇在2006-11-25 14:20:00的发言:最近没有cake..........
[em03]
好啊你~ 大馋虫~
敢偷偷的来这里给我告状~[em06]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周从早到晚的在打工~
网没上过怎么还能做cake嘛~[em03]
看着的12/2我做2个馋你~[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7 9:59: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浅粉色的房间在2006-11-26 13:16:00的发言:为什么?
这个楼主
做的东西,容易发胖阿
都不敢尝试


是啊是啊
减不了肥[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endad在2006-11-26 17:51:00的发言:
做好了,带过来,一起吃哦[em01]
好啊好啊
12/2来捧场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7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6-11-26 8:30:00的发言:
我也在生气呢。。。
你没把银子给MM吗?
给了,人家不要~!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7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endad在2006-11-26 17:51:00的发言:
做好了,带过来,一起吃哦[em01]
2号少不了你的那份!![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7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
2号,怎么还不到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7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鸡炖蘑菇在2006-11-27 10:24:00的发言:
2号少不了你的那份!![em07]私にも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期待啊...
那我赶快去买抹茶パウダー
今天看到的抹茶パウダー40g500円....[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7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6-11-27 17:54:00的发言:这么多人期待啊...
那我赶快去买抹茶パウダー
今天看到的抹茶パウダー40g500円....[em14]

你那边好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9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6-11-12 1:55:00的发言:製作日:11/12   ★ キャラメルバウンドケーキ ★因为我明天要参加神户的体育大会准备带过去一个蛋糕给朋友们品尝今天打工打了一天还要做明天的弁当不想弄太费事的所以选择了バウンドケーキ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12142596390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1214378812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材料===================------バウンドケーキ-----------------薄力粉 100gバター 100g砂糖 15g~鸡蛋 2个ベーキングパウダー 小さじ1/2-------キャラメルソース--------------砂糖 60g水 大さじ1===========================================制作方法================1.[キャラメルソース]把糖和水放在一起在微波炉里热5分钟2.凉了之后打的很小的碎片后放在一边4.把バウンドケーキ的材料搅拌在一起5.把キャラメル碎片放入4里面搅拌均匀6.用160度的火来考25分钟============================================注意事項=================・黄油和鸡蛋要提前从冰箱拿出来・キャラメルソース的加热时间要根据自己的微波炉来判断・バウンドケーキ的材料一定要搅拌均匀・烘烤时间要根据自己的烤箱来判断==================================
突然想知道这种蛋糕,用中文来讲的话,叫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