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2-1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1-9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国以后基本上就和国内的摇滚绝缘了
1 第一张专集的超载
我一直认为第一张专集的超载是我听过的最重的音乐,在,那个年代.
2 NO
NO对于我的冲击太大了,听NO的时候我能进入一个人的世界,在太阳下面晒2个小时,一直放的就是<媚笑阳台>
3 周韧
可怜的孩子,没有大红大紫
4 愤怒的狗眼
喜欢他们是因为一起演出,也观察了他们生活了一个月,比较欣赏他们的执着
5 木马
没有原因,喜欢这中感觉,而且也比较时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