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今天的钓钓会,完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3 0:22:00的发言:
B4你,酸葡萄心理,我去给你钓[em06]好啊好啊好啊。。。。
我们这里的。。。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1-3 0:24:00的发言:好啊好啊好啊。。。。
我们这里的。。。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难!!!!

不用强调,等我试了才知道,我还觉得我们这里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3 0:30:00的发言:
不用强调,等我试了才知道,我还觉得我们这里难呢难还钓了那么多。。。。
你不知道我花了一万多,什么都没有的心情是什么。。。
我在那里赖了半天了。。
那个店员也不说可怜我一下。。。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1-3 0:34:00的发言:难还钓了那么多。。。。
你不知道我花了一万多,什么都没有的心情是什么。。。
我在那里赖了半天了。。
那个店员也不说可怜我一下。。。
[em03]
1万啊,钓什么也钓上来了,我要是花了2000还没有战果我这次就不钓了,没有手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能钓这么多,教我两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3 0:41:00的发言:
1万啊,钓什么也钓上来了,我要是花了2000还没有战果我这次就不钓了,没有手感


就是因为觉得都花了这么多了。。。
不钓上来就浪费这些钱了。。。
就继续钓。。。
最终还是放弃。。。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1-3 0:43:00的发言:就是因为觉得都花了这么多了。。。
不钓上来就浪费这些钱了。。。
就继续钓。。。
最终还是放弃。。。
[em04]。。。。。。。。。。。。。。。。。。。。。。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3 0:47:00的发言:。。。。。。。。。。。。。。。。。。。。。。
[em06][em06]我这人就是。。
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3 0:47:00的发言:。。。。。。。。。。。。。。。。。。。。。。
[em06][em06]
。。。。。。。。。。。。。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0kenArrow在2006-11-3 0:41:00的发言:你怎么能钓这么多,教我两手先交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