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今天的钓钓会,完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 下次我出钱。。你帮我抓吧。。。[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下花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7000 中除了吃饭邮东西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pooh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收获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抓了一万多块钱的。。。
一个都没抓着。。。
NND。。。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2 21:09:00的发言:BENBEN 下次我出钱。。你帮我抓吧。。。[em02][em01]
这个没有问题,不过花的多了表打我[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1-2 23:17:00的发言:上次我抓了一万多块钱的。。。
一个都没抓着。。。
NND。。。
[em03]
你挺厉害,真的,我挺佩服你
说下花的钱数,总的算下来,花了4200,不过如果单说钓这几个的没有这么多,但是还有其他没有钓到的,比如一个mp3。。。。。。。。。。钓了我1200最后还是没有结果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3 0:03:00的发言:
你挺厉害,真的,我挺佩服你
说下花的钱数,总的算下来,花了4200,不过如果单说钓这几个的没有这么多,但是还有其他没有钓到的,比如一个mp3。。。。。。。。。。钓了我1200最后还是没有结果
[em06]你们那里的是不是特别简单阿。。。。
我钓来的娃娃,都不是自己钓的。。。
都是因为花钱太多了,人家看我可怜,偷偷给我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1-3 0:08:00的发言:你们那里的是不是特别简单阿。。。。
我钓来的娃娃,都不是自己钓的。。。
都是因为花钱太多了,人家看我可怜,偷偷给我的。。。
[em04]
B4你,酸葡萄心理,我去给你钓[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