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戀你の味道
收起左侧

祝味道考上神户女子大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15:21:00的发言:
我不会不会不会- -+


一看这话就知道你已经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2 15:22:00的发言:
一看这话就知道你已经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这是在强调。。。
浪子咋没看出来尼。。。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15:17:00的发言:。。睡觉睡觉。去打工。今天没去学校。真可怕
星期一老师又要质问了
味道怎么旷课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2 15:30:00的发言:味道怎么旷课了。。。
[em06]
学校单位制的。对于这个,不会很严,但是没拿到单位,就毕不了业。不能毕业。就算考上大学也没用。。

今天去看耳鼻科,
说什么。。
敏感性鼻炎。。又花我钱。才刚拿工资。昨晚头疼的不行。5点才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15:33:00的发言:
学校单位制的。对于这个,不会很严,但是没拿到单位,就毕不了业。不能毕业。就算考上大学也没用。。

今天去看耳鼻科,
说什么。。
敏感性鼻炎。。又花我钱。才刚拿工资。昨晚头疼的不行。5点才睡。
晕了。。
要多喝水喔
那药吃了。会口渴。。。
多休息。身体累了,弱了,才会生病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2 15:34:00的发言:晕了。。
要多喝水喔
那药吃了。会口渴。。。
多休息。身体累了,弱了,才会生病的。。
[em07]
说到身体
年初得了。流感。。然后接着。。
今天差不多什么科都去了。就差精神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15:39:00的发言:
说到身体
年初得了。流感。。然后接着。。
今天差不多什么科都去了。就差精神科
注意身体呀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风间君又要担心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的会的。。
昨天我们两个刚刚计划下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15:33:00的发言:
学校单位制的。对于这个,不会很严,但是没拿到单位,就毕不了业。不能毕业。就算考上大学也没用。。

今天去看耳鼻科,
说什么。。
敏感性鼻炎。。又花我钱。才刚拿工资。昨晚头疼的不行。5点才睡。

多找几个人帮忙签到
缺席不超过3节的话
老师是不会不给你单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15:43:00的发言:会的会的。。
昨天我们两个刚刚计划下未来
恭喜一个。。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