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不如归去
收起左侧

YY清仓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3 2:03:00的发言:
完蛋了,偶165,估计裤子没戏了。。。。。小阿姨,裤子是M的,,叫楠楠带过去你看一下吧,,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3 3:43:00的发言:[em02]B5蛮好看的[em02]稀饭捏

变变,,这件衣服我穿大了,,因为肩不够宽,,穿了会掉下来,,这色有点旧旧的,,买来就是这样子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如归去在2006-11-2 15:55:00的发言:阿拉有看中啥说一下,,可以跟楠楠的衣服一起寄给你,,
[em01][em01][em01]我超喜欢mm的2号的,可是mm说胸围紧。。。我就更無理啦[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如归去在2006-11-3 22:42:00的发言:变变,,这件衣服我穿大了,,因为肩不够宽,,穿了会掉下来,,这色有点旧旧的,,买来就是这样子的
[em04][em04]
是不是那样旧旧的磨绿色啊?
那完啦
我穿不了那样的颜色
偶不够白啊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丫还不够白,你想74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