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不如归去
收起左侧

YY清仓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 8:33:00的发言:支持支持~~~~~~~
mm的东西都很合我的胃口,哈哈哈。。。。小白毛衣真好看~~~~~~~
谢谢小阿姨,,上次买的包跟皮带都很喜欢,,还有小阿姨的字写得很好啊,,,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11:45:00的发言:6,,毛绒的小短衣,,新品,600卖,M 号我想要。
是新品么。。
是新品,,前面还有个绸带结蝴蝶结的,,得去找找,,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如归去在2006-11-2 15:59:00的发言:是新品,,前面还有个绸带结蝴蝶结的,,得去找找,,
[em01]
那你帮我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如归去在2006-11-2 15:57:00的发言:谢谢小阿姨,,上次买的包跟皮带都很喜欢,,还有小阿姨的字写得很好啊,,,
[em01][em01][em01][em01]嗬嗬,见笑了,mm喜欢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2 16:09:00的发言:
那你帮我留着。好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还有些现在传不了,,晚上继续更新,,,,大伙先看着,,选着[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
B3的身长是多少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2 22:32:00的发言:MM。。
B3的身长是多少啊?
[em02]这件穿起来有一点前短后长,刚量了一下,差不多53左右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大,偶喜欢b1,和灯芯绒短裤。。。。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如归去在2006-11-2 22:37:00的发言:这件穿起来有一点前短后长,刚量了一下,差不多53左右
[em01][em01]
MM多高哇?。。
偶看看偶能不能穿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