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煮好的扁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2 1:31:00的发言:
呵呵、、、偶尔、、、你咋不用头像咧
不喜欢,可以叫大妈重新做
大概喜欢什么样的,可以跟大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 1:32:00的发言:你咋不用头像咧
不喜欢,可以叫大妈重新做
大概喜欢什么样的,可以跟大妈说。。

那顶帽子不大希望,,可已经把他收好了,,准备给马甲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2 1:33:00的发言:
那顶帽子不大希望,,可已经把他收好了,,准备给马甲用没有关系啦
主要是你没跟大妈说清楚
大妈不知道该怎么改呀
你直接跟大妈说去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 1:34:00的发言:没有关系啦
主要是你没跟大妈说清楚
大妈不知道该怎么改呀
你直接跟大妈说去就好了。。


但也不知道改什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2 1:35:00的发言:
但也不知道改什么好。。希子觉得可以在脸上加一蝴蝶,在脸颊那儿
希子喜欢蝴蝶,不知道MM喜欢不喜欢。。。
MM大概喜欢什么样的感觉 ,要妩媚一点儿的
还是可爱一点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 1:37:00的发言:希子觉得可以在脸上加一蝴蝶,在脸颊那儿
希子喜欢蝴蝶,不知道MM喜欢不喜欢。。。
MM大概喜欢什么样的感觉 ,要妩媚一点儿的
还是可爱一点儿的

偶也喜欢蝴蝶。。。有只小蝴蝶就可以了。。。但该跟他怎么说。。你帮我说说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什么都有第一次
给他两个媚眼就好了
大妈人很老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 1:39:00的发言:自己去,什么都有第一次
给他两个媚眼就好了
大妈人很老的。。

[em07]希子我可叫你看到海海的!你竞叫他去给别人媚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海大美女真是好手艺呀,,,,,这种女生男生赶紧娶回家疼呀[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1-2 5:25:00的发言:希子我可叫你看到海海的!你竞叫他去给别人媚眼
哎哟。没看丢就行了嘛。。。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